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最近一個禮拜,展現台灣能耐的三個故事...
台灣疫情爆發,進入三級因應,處處需要填寫「實聯制」,行政院IT政委唐鳳和民間團隊,二天設計出手機掃圖實聯制,5秒就能完成「實聯制」,既不用動筆又保隱私。 快篩上傳資料繁雜而塞車,導致公佈病例落差,唐鳳立即設計新版快篩站系統,台中榮總試用,500筆資料上傳時間從2小時變10分鐘!… 更多 另外因為需要檢測的數量爆增,PCR核酸檢測塞車,問題發生不到一個禮拜,現在...對抗疫情,各家廠商合作火速開發,一台機器一天可以完成篩檢超過二千件,MIT國家科技團隊出手了! 號外!幾天內完成新版高速核酸自動篩檢機,一台新型PCR自動篩檢機,抵過20個檢驗所,今晚火速上場!自己國家自己救! 有人要趁台灣疫情升高,想挫敗台灣人民的自信,是的,我們並不完美,該改進的地方還很多,但是,台灣強大的地方,也是我們真實的一部分,也應該銘記於心!
影片
留言
  • 農場
    然後呢?疫情就是大爆炸了!委員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