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蓋牌的抓到了嗎? #掀牌的反而是陳時中!
2021年5月22日,今天台灣本土病例增321例、本土新增2死!原則上還是維持集中雙北、來源不脫原來四個主要傳播鏈、沒有幾何暴增現象。算是疫情有往穩定下來的方向發展! 但是今天的勁爆爭議重點是另有400例的「校正回歸」,也就是過去5月7日至5月20日採檢補報的數字。… 更多 不管你要叫他「蓋牌」、或是「補報」、或是「校正回歸」,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台北、新北是這件事的主角,是雙北漏報了這些案例。二位市長也很負責任的承認這個事實。新北補報384案例,台北則是補報了269案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反而幫地方緩頰,說地方已經筋疲力盡,不是故意的。 現在...藍白軍(包括盧秀燕小編)、小粉紅、韓粉見獵心喜的指控「蓋牌抓到了」,你知道你們在指控誰嗎?手指正對著你們自己啊,「蓋牌」的是二位市長的市府團隊,而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反而是「掀牌」的喔!
圖片
留言
  • TU Jui Pin
    一年多不普篩,是誰在蓋牌?一心只想市長,指揮中心曝光度不夠,連火車意外,都可以出現一下,真正手握警政消防的災防會執行長—… 更多內政部長被消失了。後面連環爆還敢推,有點良知,不好嗎?
    意識形態買不到疫苗,歐美不是很支持台灣,疫苗呢?今天拜登說美國提供了8000萬劑給他國,台灣呢?抱大腿抱成這樣值得嗎?
    老美心理什麼盤算,他們想穏坐世界第一,當然希望台灣大陸開戰,台灣最好可以把大陸一線城市炸爛。真的如此臺灣還存活的下去?這樣的盤算,還要賣臺灣武器,還比他國貴,大腿抱成這樣,疫苗呢?
    執政黨的委員少說廢話,給人民疫苗,推什麼責任。少去租屋處。用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