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附圖1.
2021年5月19日台灣防疫指揮中心公佈今日新增確診...本土+267例,境外+8例。
附圖2、3.
為了因應疫情緊張和支援地方政府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剛剛宣佈「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因應疫情! 以區域來看,仍以新北市129例、台北市70例為主,分別為中和區、萬華區為大宗。… 更多 以傳染源來看,萬華區活動史87例、茶藝館相關73例、水果盤商相關28例、某社團相關群聚2例、進香團1例。不明感染源49例、疫調中27例。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所以正向的部分仍然是:病例區域集中雙北、傳染路徑多為已知四個來源、增加沒有幾何式暴增。 但是有出現令人擔心的部分:新增其他縣市陸續出現病例或增加。這部分中央和相關的地方政府要「非常非常密切注意」! #戴口罩 #勤洗手 #避人群聚集 #配合指揮中心 #不傳播非指揮中心疫情消息
圖片
留言
  • 張利
    往中南部擴散了。
    好奇問一下,柯P記者會叫醫院交出名單及床位,但是中央又要統籌調度。
    所以地方要怎麼做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