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今天台灣武漢肺炎新增病例,本土確診240例,5例境外,增2例死亡案。今天是這一波武肺本土病例爆發後,首度確診個案數反轉減少。 除了定宇昨天分享的三點正向訊息不變外(1. 區域仍集中於雙北為主。2. 感染源不脫離已知的四個途徑。3. 確診病例增加尚屬平緩,沒有幾何式暴增。詳細內容參考這 https://www.facebook.com/143944236949/posts/10159311220126950/?d=n… 更多 ) 加上今天更是從這一波本土病例爆發後,首度確診數目反轉往下走,這顯示台灣政府目前採取的抗疫措施是有效的。 另外從各縣市確診病例爆發情形來看,在民主透明的台灣,沒有隱匿疫情、蓋牌的可能性,在沒有證據就妄加指控的「政媒人物」、「某黨發言人」,你侮辱指控的是台灣的醫事人員、中央到地方的衛生官員、防疫人員和患者都會配合說謊隱瞞,是根本不可能的事,這種蓋牌烏龍指控應該被全民譴責,也應該公開為扯防疫後腿道歉!
圖片
留言
  • 李祈昌
    什麼時候了還有境外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