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這幾天因為防疫優先,有些重要消息就慢一點分享給各位,2021年5月13日,台灣在美國訓練用的F-16,首批6架從亞利桑那州的美國路克空軍基地飛回台灣花蓮空軍基地。 目的是飛回台灣進行構改升級工程成為「F-16V」,同樣的,在台灣完成構改升級的F-16V也將從台灣飛往美國,取代飛回台灣的飛機成為訓練機,這次有幾個值得分享給大家的事:
1.… 更多 定宇整理上次1997年交機時的飛行路徑和這次的比較,可以看出二次安排的不同點(參看影片)。 2. 稍早美國主動釋出台灣飛行員在美訓練空中加油的畫面,這個釋出消息本身就有相當的意義,代表台美軍事交流正常化、檯面化,雙方關係更提升。 3. 台灣具備一定的空中加油能力,對未來的戰機存活率、縱深、滯空時間、打擊半徑都有正面助益,現在台灣缺少的是「空中加油機」。
影片
留言
  • 王偉任
    而且這6架擁有空中加油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