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只要我們自己做好 #戴口罩 #勤洗手 #避免人群聚集 #接收並分享指揮中心正確訊息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 #傳播鏈斷點,一定會克服這次防疫考驗的! 台灣跟台灣自己比,疫情確實升高而且險峻,但是台灣如果跟世界各國第四波傳染高峰比較,我們的防疫仍然是表現不錯的。 附圖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29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其中7例找不出感染源。 附圖2.… 更多
初步調查新增個案與先前確診個案的流病相關性,其中16例與台北市萬華區茶藝館及周邊相關;5例與案1203及其相關個案有關;1例與宜蘭遊藝場個案相關;7例尚查無相關性,持續疫調中。 附圖3、4、5.
萬華區和茶藝館相關個案足跡,請各位和分享給自己的朋友,注意是否有涉及在特定時間、特定地點,請確實自主管理。
圖片
留言
  • 蔡文彬
    良心建議!
    不封城的話根本不可能斷鏈,每天南來北往的運輸業,這種天氣搬運如何戴口罩?你來戴給我看看!
    … 更多 把紓困的預算拿來補助封城的百姓還比較實際,上次已經有個垃圾紓困了,都補助誰?
    小攤營業沒繳稅有職業工會爽領3萬!
    小攤營業有繳稅沒職業工會沒得領?
    是懼怕工會選票嗎?
    魚保農保有得領,連有工作沒勞保都能領,唯獨勞保,最底層勞工勞保保再底也沒得領,要錢自己去銀行借,政府擔保!你知道有多少人去銀行被秤斤秤兩後還是沒借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