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二件台灣相關的外交軍事消息...
附圖1.
日本2021年版的《防衛白皮書》草案今天曝光,首次寫到「台灣局勢穩定對於日本的安全保障和國際社會穩定很重要」;草案也分析中國軍機在台灣附近活躍,另方面美國出售武器給台灣,並讓艦隊駛過台灣海峽支援,美國支援台灣的立場鮮明。 草案強調,兩岸軍事平衡傾向對中國有利,此差距正在擴大,日方有必要關注動向。 附圖2.… 更多
歐洲近三十國、一○八四位國會議員十二日聯名致函世衛秘書長譚德塞,連署信函表示,台灣參與世衛不是地緣政治的賽局,而是應該免於政治干擾的衛生議題,因此議員們呼籲譚德塞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出席五月廿四日至六月一日舉行的WHA,並將台灣完全納入WHO的會議、機制及活動,以符合各方利益。 參與連署者來自歐洲議會及英、法、德、荷蘭、比利時、盧森堡、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愛爾蘭、冰島、挪威、瑞典、芬蘭、丹麥、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瑞士、奧地利、捷克、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羅馬尼亞、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及希臘等多國重量級議員。
圖片
留言
  • 黃旭葵
    不需要金錢外交,就有這麼多的國外人氏挺臺灣,可見臺灣的重要性,執政黨加油!並請大家共同努力不懈的防疫,臺灣加油!世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