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動滋券竟獨厚特定企業?💰💰💰💰 去年因疫情造成運動產業營收大幅衰落,當時奕華在立法院提案,要求體育署給運動產業的紓困預算,從原先規劃的10億元增加到20億元!全力協助振興運動產業! ⚠️ #獨厚某企業?#體育署不敢給資料?
沒想到體育署發行的動滋券,竟被爆料知名運動品牌迪卡儂就從中拿了4億?動滋券到底有沒有獨厚特定廠商?奕華要求體育署提供資料,但體育署推說因為「個資」,無法提供資料!… 更多 令人納悶,民進黨委員就可以知道誰拿多少,為何國民黨要資料,體育署卻遮遮掩掩呢? 📣#預算要用在對的地方!#才能協助運動產業度過難關! 奕華收到來自運動產業業者的反應,大多對體育署紓困、動滋券都很「無感」!從體育署提供的資料也可以看出,動滋券抵用金額九成都用在運動用品或器材製造、批發零售,值得好好檢討!奕華要求體育署應公平對待各類運動產業,並且調查運動產業目前真實情況,若有需要,也要運用運動發展基金來幫助運動產業振興、走出難關。
影片
留言
  • 曾慎
    委員:追究相關責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