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中國國民黨,你怎麼好意思! 趙介佑事件,民進黨確實該檢討,事實上,也很努力的反省和修正。 可是,國民黨在酸這件事,原來只是某些議員搞雙標,忘了照鏡子,現在連主席都厚顏至此,就得說說道理了... 趙介佑很可惡,但是他只是一個地方黨部的黨職人員,不是公職,涉及黑道,民進黨該被撻伐檢討,更該解決問題。 中國國民黨要不要看看自己的議長、副議長、議員們,這些領國家俸祿的,哪些有黑道背景的,有的還是現任「老大」,光台北市議會,google一下就有,而國民黨提名選縣市長、立委的,一清專案、殺警、黑道份子,一張紙寫不完,國民黨檢討過嗎?
圖片
留言
  • 顏煇杉
    千萬不要跟國民黨比爛,就是因為國民黨爛,民進黨才有機會執政,勿忘初心,檢討自己才不會失民心,才會進步,民進黨千萬不要國民… 更多黨化,不然人民一樣會唾棄,人民隨時會收回權力的,韓國瑜就是最好的例子,辜負人民的信任與期待,連任期都做不滿就被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