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台灣周邊軍事消息...
中國海軍054A飛彈護衛艦「濱州號」(附圖1:同級艦示意圖)在4月30日凌晨1點左右,在日本宮古島北北東約150公里處;隨後在沖繩和宮古島之間的海域中向南航行;5月1日則是在台灣及與那國島之間的海域通過,進入東海。… 更多 該艦被衛星拍到位置在台灣東北方海域,距離基隆市約125公里,被台灣海軍基隆級驅逐艦(附圖2:同級艦示意圖)與日本海上自衛隊阿武隈級(あぶくま型)護衛艦監(附圖3:同級艦示意圖)分頭跟監、包抄。 日本第1航空群所屬的P-1海上巡邏機,以及第5航空群所屬的P-3C獵戶座海上巡邏機等兵力也出動警戒監視、收集情報。畫面都已在臉書曝光。 中共這艘艦是否在進行反潛或其他任務,尚待判定,而台、日海空軍雙方在宮古海峽的跟監、包抄,是否為台、日的默契?則是另一個值得觀察的區域安全重點! 註:中共「濱州」號飛彈護衛艦(舷號515),是中共30艘054A中的第23艘,可以單獨或者協同海軍其他兵力攻擊敵水面艦艇及潛艇,具有較強的遠程警戒和防空作戰能力。濱州艦由滬東造船廠建造,2015年12月13日下水,2016年12月29日入列,服役於東海艦隊驅逐艦第六支隊。
圖片
留言
  • 鱸鰻
    王委員好:
    可否關心昨晚台中港的中國投奔自由客(搭乘橡皮艇來)為何海巡及國軍等雷達或人員都沒有發現呢?
    如果換成中國特種單位滲透事情就嚴重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