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奕華呼籲國教署補足高中職教師法定員額📣
別讓學校看得到吃不到😇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今(25)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教育部補足高中職教師法定員額,卻需要先由各校提出計畫申請,增加種種限制,造成學校現場的困惑和不滿,根本只是玩半套! ⚠️… 更多還記得奕華於去年質詢和審預算時,國教署曾經承諾要補足法定員額,但如今國教署卻補得不乾不脆,要學校先提出申請,若沒有申請就是沒有需求這種怪異邏輯回應,當國教署增加申請條件時,學校端只會覺得難道國教署是不希望增加員額嗎?學校自然不敢提出需求。難道國教署是這樣真心換絕情地對待在教育第一線現場的教師同仁嗎? 🌟對高中職教師而言,不管是為了要準備108課綱相關課程教學,或是在協助學生做課程規劃以及準備學習歷程檔案而言,高中職教師皆亟需補足法定員額,但就目前長期處於教師員額不足的情況下,新課綱的理想是做不到的。 ✨奕華認為,國教署應該趁全教總今天開記者會的天賜良機,大力宣示國教署樂意把法定員額還給學校,也希望能趕快聘足教師,對偏鄉教師更是如此。不要讓學校誤認為是有寫計畫才補足員額,沒寫計畫就不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