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最新國防消息...
美國國防部於美東時間26日宣布新合約,指出洛馬在與台灣2017年原合約1.38美金億預算不變的原則下,獲得新修改的「AGM-88」合約,新約包括雷達軟體系統獲得修改,數據系統也有所更新,配備更為先進的敵我識別系統,飛彈也改以最新改良版「AGM-88E」,這是AGM-88的最新改進型,甚至可以攻擊已經關機的雷達。… 更多 飛彈將裝備台灣的F-16V機隊。相關工作將在德州沃斯堡及台灣進行,預計在2022年9月30日完成。 曾在2017年6月獲美國川普政府批准出售反制偵蒐雷達的「AGM-88B」空射高速反輻射飛彈,而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修改1.38億美金合約,在「不增加原合約預算」,為台灣F-16V戰機提供目前最新的AGM-88E 先進反輻射導引飛彈(AGM-88E Advanced Anti-Radiation Guided Missile, AARGM),改良型飛彈使用了最新的軟體、頻率覆蓋範圍更大的數位式反輻射自動搜尋傳感器、全球定位/慣性導航飛彈導引和主動毫米波雷達末導引組成的多模複合飛彈導引技術,增強我空軍戰力。 綜合外媒報導,「AGM-88」空射反輻射飛彈被設計用於打擊敵方防空系統,可針對各項無線電訊號來源進行攻擊,包括雷達、通訊設備及電磁干擾裝置等,「AGM-88」屬於中程空對地飛彈,攻擊半徑在150公里以上,速度3.5馬赫以上。
圖片
留言
  • 成明
    王立委午安!美國銷售台灣軍備在合約預算金額不變願意修改更先進的飛彈及系統、使台灣更有能力防止中共的侵犯、這是台美關係更加友好的道路。
  • 張美惠
    不當黨產全數歸還國家
    用來增加軍備綽綽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