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Better dead than red”— Rose Namajunas 「寧死勿紅(冷戰時的反共標語)」- 立陶宛裔的蘿絲·娜瑪尤納絲 註:
中國史上首位UFC冠軍張偉麗今進行第2場衛冕戰,面對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娜瑪尤納絲賽前接受專訪時引用冷戰時期著名反共口號「寧死毋紅(Better dead than red)」,高呼要為自由而戰,遭到中國網軍圍剿。… 更多 娜瑪尤納絲強調不會收回自己的言論,重申她不討厭張偉麗,甚至希望賽後當朋友,但張來自同樣共產黨掌權的中國,她非贏不可。 台灣時間25日上午10點登場,也是疫情以來UFC第一場滿場觀眾的比賽,現場1萬5000名觀眾進場,第一回合比賽開始,彼此在場中間互相出拳試探,隨後娜瑪尤納絲冷不防出腳,腿部高掃命中張偉麗下巴,張偉麗應聲倒地,娜瑪尤納絲立刻上前補拳,裁判介入宣布分出勝負,娜瑪尤納絲僅花1分18秒就TKO張偉麗,「暴徒玫瑰」贏回冠軍。
影片
留言
  • Michael Lam
    全程賽事中,張偉麗二十秒內被KO。

    慢鏡回放,張雙臂大開迎接辱華一腳。

    擂台上下一片嘩然,評審委員目瞪口呆。… 更多

    小粉紅准備的香檳、吃瓜、雜食、國旗、加油都被一腳庫存了。

    如果賽前不吹她上天,也許不會輸的這麼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