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媒體是第四權還是政府的化妝師?
#用福島核災的不幸,#操作人民恐懼? 🗣311福島核災十週年之際,國內有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福島核電廠可能再次爆炸的新聞。時間點就正麽恰巧在藻礁公投成案之際,背後的政治意義就不言可喻! ✨#日本表示福島核電廠並無再次爆炸疑慮… 更多
媒體報導該則新聞標題極為聳動,因此,奕華今日特別為此質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沒想到謝主委當場澄清表示,原能會在看到報導的第一時間立即向日本政府原子能管制委員會確認,日本方面表示福島核電廠並不會有爆炸疑慮和可能。 ⚠️ #媒體賣弄恐懼❓
奕華不解是媒體的日文程度不佳,還是故意利用媒體優勢散布假資訊賣弄恐懼?否則,怎會報導的內容和專業解讀與原能會獲得的訊息有這麼大的落差?
難道是為了害怕藻礁公投傷了民進黨選情,不惜使用一切手段來恐嚇人民? 📣#請政府不要利用媒體恐嚇人民:
透過謝主委的答詢才了解事實,我們要呼籲蔡政府別再利用御用媒體釋放不正確的消息,拿福島核災的不幸,轉移民進黨傷害藻礁的事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