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鑿井不適用科學園區 #科技部打臉經濟部長王美花 ⚠️ #王美花太天真?
依災害防救法,旱災也是災害的一種,近日遭逢56年來最大旱災,災防中心主任更表示旱象相當嚴峻,三月底即使有春雨,恐因非下在集水區而無法緩解旱象,但經濟部長王美花竟天真地表示科技園區可以鑿井!? 親愛的王美花部長,科技園區真的不能鑿井取水!科技部表示環評不允許取地下水喔! 📣 #奕華要求10天内科技部提出抗旱具體因應措施書面報告:
科技部長吳政忠說,今年旱災確實準備還不足!目前看起來廠商與企業因擔心旱災衝擊,自行因應進行抗旱大作戰,政府不能消極面對。奕華要求科技部在10天內針對全台民生與工業缺水問題(含科學園區),提出具體因應措施與建議書面報告。
影片
留言
  • 王文殊
    超前除罪化,綠螢蟲們,姦起來不用閃躲,用愛發電用力鑿井。🥳8千包月送早餐加接送洗小頭,就是送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