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今天是 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96週年紀念日,奕華和國民黨同仁一同至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感謝國父及革命先烈們用生命推翻專制、實行民主,讓我們現在擁有自由開放之民主社會。 民國十三年, 國父孫中山先生在講述<民生主義>時提出:「防水災的治本方法則是須種植森林。」
更主張:「造林是民生建設的重要項目」
政府遂以國父逝世紀念日3月12日為植樹節,
其意義在推廣造林、綠化環境。🌱🌿🌲… 更多 國父在這麼多年前即如此重視環保和關心生態議題。對照現在,蔡政府為了推動躁進式的2025非核家園政策,不惜砍樹木設置光電板,破壞七千多年形成的世界自然遺產藻礁,更不惜背棄民進黨自己過去的政治承諾。凸顯蔡政府不但忘了人民,也忘記了國父的主張以及環境、生態的重要性。當然,這也或許是因為蔡政府眼中的國父並非孫中山先生所致吧!
圖片
留言
  • 楊智鈞
    非常高興能看到委員跟大家說明今天的節日意義!🇹🇼😍中華民國有很多有意義的節日卻很少被人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