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我們反對含氚(tritium 超重氫)核廢水排入大海,未知的影響不代表沒有影響,更重要的是...這樣的影響不可逆而且跨疆域。 看看日本專家這麼說Experts have deemed that the water that contains tritium, a radioactive form of hydrogen, is scientifically safe. While other nuclear… 更多 plants in Japan and elsewhere release the same kind of water into the sea. 這裡有一個必須注意...
專家說「日本和其他地方所有的核電廠都將含氚廢水排入大海。」 我們認為...這點很重要,「所有的核電廠」都有含氚廢水排入大海的問題,不是只有福島核電廠,含氚廢水根本就是核電廠核廢料的一種,無法處理核廢料,我們就不應該使用核電廠;反對含氚廢水排放大海的人,就不應該接受核電。 所以反對福島含氚廢水排入大海的人,如果還支持核電廠、支持核四,就是立場矛盾、不負責任的政治騙子! 註1:核電廠的排水和排氣都含有「氚」,建議蒐尋文獻即可知。
註2:某些國家核電廠排放廢水的每單位「氚」含量甚至是日本福島核電廠的百倍以上。
圖片
留言
  • Doyleyui Wu
    那墾丁的核電出水口也是有這問題嗎?那邊還開放觀光也有珊瑚產卵生態 ,不太懂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