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 更多基於美國新頒布的「對台交往準則」,也是基於過去四年通過的「台灣旅行法」、「台灣保證法」、每個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NDAA」等法律基礎,在台美交往接觸方面,我們期待台灣與拜登政府能夠在落實台灣國安高層訪華府、美國持續前政府的高層訪台、現役將領互訪等人員互動。在軍事安全合作方面,能夠進行台美軍事操演、邀請台灣參與「環太平洋軍演」等國際聯合軍演,強化彼此的外交、軍事關係,嚇阻中共冒進的外交、軍事策略,進而穩定印太地區的安全和發展。 國務院於美東時間9日正式發佈最新《對台交往準則》(New Guidelines for U.S. Government Interactions with Taiwan Counterparts ),允許美國官員常態性在聯邦機構接待台灣官員,也能前往我國駐美代表處洽公。 國務院表示,這項新準則已根據《台灣保證法》(Taiwan Assurance Act)相關規定進行審查並頒行,以鼓勵美台政府間的交往接觸,藉此反映雙邊深化的非官方關係。
圖片
留言
  • Cheligo Go
    不必有太多憧憬,換湯不換藥,略施小惠,丟根骨頭出來而已,別當賤狗搖尾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