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當全球超過80國600多位政要關心慰問台灣重大台鐵車禍時,中國解放軍連續二天騷擾台灣,再對照著習近平對台鐵車禍的「慰問」,這已經不是「虛假」可以形容,應該說中共扮演「雙面冷血敵人」扮得非常成功! 註: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今(4日)所公布的訊息顯示,日本自衛隊在3日發現中共解放軍一艘遼寧號航空母艦… 更多 (舷號16)編隊等6艘航母編隊,分別為遼寧號航空母艦、一艘「055」驅逐艦「南昌」艦、二艘「052D」驅逐艦「成都」、「太原」艦,一艘「054A」巡防艦以及一艘戰鬥支援艦。從宮古海峽進入太平洋,並往南航行。台灣的國防部今(4日)證實此事,強調已全程監控遼寧號航母編隊動態。 另外台灣國防部也證實,中國一架「運-8」技術偵察機今日上午自台灣海峽中線以南空域,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台灣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圖片
留言
  • 張美惠
    可悲的KMT 們
    記住這個嘴臉 他的關切
    恰巧正是口蜜腹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