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衛福部成立募款窗口 協助0402臺鐵太魯閣號事故受災民眾 有關0402臺鐵太魯閣號事故案,造成傷亡人數逾百,是國內近年來重大交通事故之一。考量傷患及其家人以及罹難者親屬受到極大心靈創傷,為回應民眾愛心捐款以協助傷患後續醫療、生活及社會重建相關費用,及提供罹難者家屬之經濟支持,衛福部自「即日起至110年4月30日(星期五)止」,接受民眾捐款。 民眾可利用以下捐款專戶進行捐款:… 更多
1.國內部分:郵政劃撥方式,劃撥帳號50269506,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2.國外部分:國外民眾捐款帳號是007-09-11868-0「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3.以上均請指定用途為:「0402太魯閣號事故案」,並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傳真至02-85906065,以利寄送收據。 註1. 已經有特別協調台灣銀行處理,明天會公佈包括台灣行動支付轉帳、跨行匯款、網路銀行轉帳、ATM轉帳等捐款方式。 註2. 謝謝 杜汶澤 飆捍館長 486先生 率先伸出援手,也歡迎朋友知道有其他人捐助的,可以在幫定宇補充在留言提出。
圖片
留言
  • Kitty Cheung
    請問有衛福部 國外銀行帳號的 英文名稱 嗎?

    因為部分香港銀行的網上銀行系統不接受中文名稱,用英文全名又不能打太長
    有人試用衛福部的英文簡稱
    但不確定是否真的成功轉帳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