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附圖1.
因應56年來最大的乾旱,台南自4月1日起,採取全日減壓供水,另外在仁德、虎尾寮等地提供流放水取用。 附圖2.
水庫加倍清淤中,這些怪手也很辛苦! 面對56年來最嚴峻的水情,我們除了開設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努力調度節水外,也把握水庫水位下降的關鍵時刻,擴大投入清淤工作。… 更多 昨天,國軍的陸軍工兵群就出動超過500名弟兄姊妹,從北到南,在石門、明德、鯉魚潭、曾文、阿公店等水庫,全力支援經濟部水利署的清淤工作,趕在汛期來臨前,盡可能增加蓄水容量。 水庫蓄水容量會因為淤積而減少,現在我們把握機會清淤,2020年全台水庫清淤量已創下1,440萬立方公尺新紀錄,今年一到三月累計清淤350萬立方公尺,更是過去十年平均值的兩倍。 謝謝國軍的參與,也謝謝水利署同仁的付出。水情確實嚴峻,但我們一定會全力穩定供水,更會把挑戰變成機會,加倍清淤,擴大水庫容量!
圖片
留言
  • 張美惠
    全世界的怪手司機們
    大家都辛苦了
    節水 節水 ㄧ水多用
    #請支援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