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灣鳳梨首次成功輸澳!台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曝澳嚴格檢疫流程 自台灣輸出至澳洲共計2噸的去冠芽鳳梨鮮果,已在昨天早上台北時間6點合格過關。這是台灣史上首次鳳梨鮮果輸澳成功,也為台灣水果開拓新市場創下新的里程碑。… 更多 這是台灣史上首次鳳梨鮮果輸澳成功,而此次外銷台灣接受澳洲最嚴格檢疫程序,澳洲海關隨機抽取85箱鳳梨「逐顆檢疫」,時程共計5.5小時,而過程中台農發董事長與員工,均全程線上支援回應澳洲詢問,最終獲得澳洲海關認可,成功過關! 鳳梨鮮果輸澳從2015年4月開始向澳洲提出諮商,一直到2020年3月,終於成功獲得同意准入。由於澳洲對於鳳梨鮮果的輸銷條件要求非常嚴格,因此台農發不斷去克服去冠芽、燻蒸、檢疫、棧板規格、包裝資材、保鮮運輸等技術瓶頸,並與澳洲當地進口商聯繫超過1,500次,解決所有棘手問題,才能讓這批鳳梨以最佳狀態抵達澳洲國門。
圖片
留言
  • Lance Kao
    今天有看到了台灣鳳梨
    一顆 25元澳幣
    在布理斯本的華人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