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文末有教你怎麼不買到血棉花產品
為什麼全球抵制「新疆血棉花」?
因為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族,而且將「再教育營」的維吾爾人權當新疆棉奴工,中共還拒絕國際社會要求開放調查。
據《BBC》報導,據揭露的證據顯示,每年有超過50萬名維吾爾人在充滿高壓與威脅的工作條件下摘採棉花,而新疆棉花占中國總產量的85%,在全球棉花使用量裡也達到20%。… 更多 中國政府帶頭用「義和團」式民粹向全球知名品牌和名人開戰,自由民主國家已經開始串連表達反對。中國這種作法將會得不償失。 亞馬遜下架所有使用「新疆棉」商品,中國小粉紅義和團將蜂擁而至。 可是,中國民眾真的在抵制那些「反新疆血棉花」商品嗎?Nike就是好例子,Nike新鞋上市,34萬中國人秒搶,實體店前排長龍。這種「抵制方式」還真是「罕見」啊! 註:如何不買到「新疆血棉花」產品?
1. 紡織廠有通過「道德和永續採購紗線(YESS)」的認證,那麼就可以保證供應鏈中並無強迫勞動。 2. 認明土壤聯盟(Soil Association)或公平貿易(Fairtrade)的標記,也是辨別的方法。
圖片
留言
  • 張美惠
    有人說 藝人要工作沒辦法
    但我看到很多不跪著賺
    也活的好好的藝人 說穿了
    不就是想賺很多很多而已
    所以 不想同理他們 也不同情他們 雖然尊重他們的選擇
    但這樣的藝人 真的讓人覺得
    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