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為什麼第一次的拜登和習近平的外交2+2會議,楊潔篪演的比戰狼更戰狼,比義和團更義和團?原來中共不是期待和美國新任總統走向和緩嗎? 為什麼「新疆血棉花」事件,明明是聲援被中共迫害的數以百萬計的維吾爾族,中國憤青本來就會蠢動,但是中共卻刻意煽火擴大成為「民族運動」,要求一群受「人民幣」控制的名人、藝人瞎挺「新疆血棉花」,中國義和團式地對抗全球知名品牌,這樣的鼓動其實不利中國與自由民主世界和緩關係,為什麼中共選擇這樣做? 為什麼習近平「揚毛貶鄧」?為什麼文革流行的白毛女等「紅劇」成中共建黨百年重頭戲? 原因可能在習近平需要激烈的民粹主義,需要這樣的瘋狂支持他,激烈的中國社會「義和團化」,習近平才能在2022年安穩的坐上破例的「第三任」領導人-習皇帝!
圖片
留言
  • 李明昇
    不管八國十國都一樣,習佛爺不吃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