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勞金弊案翻版?前有勞金局游組長,今有調查局徐組長? 去年勞動基金爆發弊案,勞金局游組長涉貪炒股,當時經嘉瑜調查,才發現游組長於案發前5年間,早已遭匿名檢舉高達4次!其中檢舉內容,更不乏「行事跋扈,對龐大基金操作不公,多次與券商飲宴應酬」等情事,甚至游組長本人,也在FB上高調炫富!… 更多 而調查局去年爆出搞丟6.5公斤毒郵包安非他命,也於近日再傳航基站前機動組長徐宿良涉充當內鬼與毒梟掛鉤販毒,遭查扣逾五千萬現金、數十支勞力士名表及上百個名牌包。 涉案的徐組長先前即曾積欠卡債、被強制執行薪水,卻仍與妻子在FB上分享奢華生活,甚至傳出其任內「早就被檢舉緝毒涉貪」!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種種巧合不禁令嘉瑜回想起游組長的種種囂張行徑。然而多年來調查局卻未對徐員進行調查或列為高風險人物,顯然是游組長翻版,希望不要因為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重創調查局的威信也抹煞同仁的努力。 🔗質詢影片、相關新聞:
1100401 司法委員會
https://youtu.be/LGjqyEIM0lA 調查局有「徐組長」 高嘉瑜:想起勞金炒股「游組長」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359455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10401 立委高嘉瑜第三會期質詢 司法委員會

留言
  • 郭彥志
    類似的社會與機關毒瘤,希望委員毋枉毋縱,全部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