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昨天我跟蔣萬安委員一起幫moshi咖啡站台,因為moshi是台灣之光,堅持原創的台灣品牌,值得肯定與支持👍 我禮貌性的說未來市長來替咖啡店加持,還特別說不管是我或是蔣萬安! 沒想到民視報導的角度好像是蔣萬安粉絲,整則新聞都在吹捧蔣萬安,還說我唱歌讓人煎熬,蔣萬安唱歌讓人耳朵懷孕🤬 相較之下,T台報導就持平多了!
然後今天就開始有人帶風向來攻擊我,這些人怎麼不來帶風向說我支持我自己選市長啊🙄 T台報導:… 更多
https://youtu.be/EqrKDNsYMeA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491215 立委(民)高嘉瑜:「我們看到未來市長,不管是我還是蔣萬安,大家都要大聲地鼓掌,好不好。」
直接點名自己可能就是市長人選,委員你認真嗎?只是兩人不只尬歌,連球鞋也不放過! 民視報導:https://m.youtube.com/watch?v=CUTFNRdkTxU&feature=youtu.be 怎麼回事?立委高嘉瑜又開口了,清唱這首煎熬,讓在場人聽的都好煎熬。沒關係,下一位選手接力唱,趕快平復心情。
立委蔣萬安難得開金口,哇!不只眼睛吃冰淇淋,耳朵也懷孕。 #我唱歌明明就比蔣萬安好聽
#我也說我是未來市長不行嗎🤬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台北市長前哨戰?!高嘉瑜尬歌蔣萬安 蔣:小心玻璃杯破掉│TVBS新聞網

立院男神蔣萬安跟港湖女身高嘉瑜,再度同場尬歌!原來兩人今天(4/10)受邀出席咖啡店的開幕活動,為炒熱氣氛,分別輕唱拿手歌曲,但這會不會也是台北市長的藍綠前哨戰?因為高嘉瑜可是稱呼彼此是未來市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