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潛艦國造」最後一張「輸出許可」終於到位,這代表台灣自製潛艦走向最後一個階段。(附圖1) 台灣無法自行製造的部分,必須仰賴各國的輸出,這部分的輸出許可是潛艦國造最複雜的困難,除了靠自己努力,還要看各國政府態度、國際氛圍,更要應付中國的刺探攔阻。如今度過這個艱難的階段,接下來就是考驗台灣製造的能力,這是新一個階段的新考驗;最後,製造完成後的檢測,對從未製造潛艦的台灣而言,則是最後階段的考驗。… 更多 根據美國揭露的資訊(附圖2),台灣潛艦最後一張輸出許可,是在美國時間2021年2月4日上午7:32:06完成「國會通知(CN)」的程序,而台灣則是在2月10日左右收到核准通知,這是美國前後任政府的接力完成,也是拜登政府核准對台重要軍售案的第一張輸出許可。潛艦的取得是台灣重要的戰略武器,現在,就是跟時間賽跑了!
圖片
留言
  • 張美惠
    缺了一塊的拼圖 終於齊了
    自製潜艦現在要光速前進 .
    Taiwan moves forw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