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改善校園操場及公園環境,給孩子們擁有健康、安全的舒適空間】 ✅嘉瑜關心港湖學子在校運動之安全問題!
嘉瑜服務處邀請教育部及台北市教育局等單位至內湖高中、修德國小、成德國小、內湖國小、西湖國小、麗湖國小之運動場跑道及周邊設施辦理現場會勘;會後我們請學校提出跑道運動設施整修計畫書及預算,並請教育部協助補助各個學校整修的預算,讓學校生活更加的安全,也讓家長們可以更加的放心。 ✅社區公園設施須作維護及清潔保養💪🏻… 更多
“南港玉成親子水公園在嘉瑜服務處、李建昌議員服務處及鴻福里劉明康里長與公園處一起溝通協調下,會請公園處定期將水公園設施做維護及保養清潔!
此外,為了能滿足社區小朋友建議,玩沙時能裝的水量太小,但必須兼顧節約用水,因此,我們將原本兩隻噴霧式水龍頭的其中一隻改成一般水龍頭,達成兩者兼顧囉!
嘉瑜姐姐提醒🔔各位小朋友記得洗手時,要用「噴霧式水龍頭」唷~! ✅一起共同維護公園環境💪🏻
嘉瑜服務處與李建昌議員服務處、北市公燈處、內湖分局、北市交通大隊,就“內湖區港都公園”內公園處將收徹玩具車、滑板車、涼亭帆布及椅子案,辦理現場會勘。港都公園周邊的小朋友們真的很棒,因為他們願意與其他小朋友們共享他們得玩具~而我們也為了讓小朋友們可以在公園玩得安全又盡興,我們也協調北市府與社區家長一起共同維護公園環境,和妥善整理遺留公園已壞損和會有受傷風險的椅子、腳踏車、玩具車、滑板車等物品,因為公園也是公共空間。
嘉瑜提醒🔔大家要妥善收置好私人物品,也培養小朋友收拾的好習慣,長期閒置和壞損的將會被處置撤走唷。 #高嘉瑜
#內服南港服務處
#持續關心港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