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電成立電力粉絲團專頁,讓粉絲們可最快得知台電相關訊息!... 10016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2號
貼文
你的現狀是…請作答
☐家裡有小學生嗎?
YES:你是屬於類型❶;NO:請跳下一題 ☐有親朋好友的小孩是小學生嗎?
YES:你是屬於類型❷;NO:請跳下一題 ☐想認識小學生
YES:你是屬於類型❸;NO:還是屬於類型❸… 更多 -------------我是測驗結果-------------
類型❶的人:
非常適合帶著就讀小學的孩子參加「2017太陽光電兒童創意繪畫暨海報比賽」,新學期開學了,畫畫能有助於收心及注意力集中~而且最高可拿萬元獎金(對付完學費失血的荷包君,可說是補血好機會阿),補血說明在這裡☛http://art-taipower.tw/game.php 類型❷的人:
把這個「分享」出去,說不定親朋好友的小孩就是明日小繪星! 類型❸的人:
「分享」出去,說不定就會發現哪個FB好友原來有個小學生!(疑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06年10月1日17時止(以郵戳為憑)
#聽說Lucy時常畫畫,身體健康精神好!
#其實這是繪畫及海報比賽宣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