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請問大家,以下三個發言內容,是意識形態?還是有憑有據的事實?
1.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在參議院備詢時,強調台灣加入全球防疫圈的必要性。菅義偉表示,台灣不應是世界地圖的空白之處,台灣的防疫經驗可與全世界分享。 2.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Johnny's… 更多 WEST」團員中間淳太日前在節目上表示,中國意圖對維吾爾族行「種族滅絕」措施的可信度極高,在新疆、西藏建造再教育營,目的根本不是要教學,而是把它們變成中國人,他質疑為何日本政府不對此發聲譴責中國。消息傳到中國後,一票愛國小粉紅立刻在微博崩潰留言,更有人挖出他過去曾在節目上談到香港反送中議題,痛批中間淳太是「辱華」發言。 3. 波蘭衛生部長尼澤斯基(Adam Niedzielski)表示,由於缺乏數據,他目前不建議使用中國公司國藥集團生產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
圖片
留言
  • 張美惠
    KMT 的立場:
    真的聽不進去
    假的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