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附圖1.
斷交後首次!謝長廷受邀至美駐日大使官邸交流,美國駐日代理大使Joseph M. Young今貼照推文表示,本週歡迎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來到大使官邸交流。這是川普政府交接前廢止「台美交流限制」的一部分,顯現拜登政府仍舊延續此對台解禁作法。 附圖2、3.… 更多
中國突襲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全球都知道「介殼蟲」根本是莫須有的政治干擾,台灣上下一心,96小時就解決鳳梨銷售中國訂單的量,大家猜猜看,全世界有誰會不爽跳腳呢?誰會硬把政治干擾合理化成經貿正常動作?就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會扯這些543! 附圖4.
「中國是台灣最大的威脅」是常識,不算什麼高深的看法,國民黨主席對外媒說了這句,中共和在台紅統人士卻是爆氣大罵並不意外,可是連國民黨主席轄下的「大陸事務部」竟然連為黨主席幫腔都不敢,到底黨主席和中共誰才是國民黨的老大呢?
圖片
留言
  • Yu Yun Lin
    看到‘大陸’事務部真的很礙眼,可以改成中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