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幾個例子,看看中國無理打壓台灣農產品,全世界都知道,好夥伴們來幫忙! ㄧ、美國在台協會 AIT 於臉書po文: 你今天鳳梨了嗎?AIT今天、明天,往後的許多天都要鳳梨! 來尋尋覓覓~~ AIT的鳳梨吧~~ Have you bought your pineapples? We have! Look out for pineapples in AIT’s posts and at AIT… 更多 events…some may even be hiding! #realfriendsrealprogress #真朋友真進展 #pineapplesolidarity #團結愛鳳梨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IT.Social.Media/posts/10158954397253490 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po文: 【新鮮鳳梨產地直送🍍😍】 本協會收到台南朋友送的好幾箱關廟鳳梨🍍,泉裕泰代表和職員們開心共享金黃色美味🤤台灣的鳳梨香甜多汁,偶爾的一點點酸反而讓果實更加爽口令人回味無窮。 不論日本或台灣職員,大家都對關廟鳳梨說讚👍官邸大廚也為了讓客人享用更多樣化的鳳梨料理,正在嘗試開發各種新菜單,最近的新作是鳳梨雪酪與鳳梨戚風蛋糕。台灣的各位有推薦的鳳梨料理嗎?快來幫官邸大廚提供好點子吧💡💡💡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iaoliuxiehuiTPEculture/posts/3720310774723255 三、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臉書po文: 在加拿大辦事處,我們喜歡披薩上的鳳梨🍍,尤其是來自台灣的鳳梨! 您是否知道 #夏威夷披薩是在加拿大發明的? 1962年,加拿大廚師 Sam Panopoulos在他位於安大略省查塔姆(Chatham)的餐廳裡,將這種甜味和鹹味的精緻混合在一起。 其餘的,正如他們所說,是歷史! #FreedomPineapples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ANADATPE/posts/4362254790468317
圖片
留言
  • 林素珍
    吃鳳梨是最好的我是關廟長大的吃最鳳梨才有今天的健康到處去
    遊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