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中國無理打壓台灣鳳梨,中國國民黨不僅不敢批評中共、只敢檢討台灣,沒想到更是自己不用功,亂扯台灣都沒有分散市場、新南向失敗,然而事實是...台灣政府避免農產品外銷仰賴單一國家 持續輔導業者加強開拓新興市場✨ ✨109年較108年水果外銷成長率:
美國210%、韓國75%、香港68%、日本37% ✨個別品項出口到中國以外市場成長率:
鳯梨164%、柚子147%、蓮霧77%… 更多 近年積極推動外銷,以鳳梨為例,109年臺灣鳳梨輸日2,160公噸,創歷史新高,今年可望再創佳績;另經過多年努力突破澳洲檢疫障礙,臺灣去冠芽鳳梨已可銷往澳洲。 為了降低農產品外銷過度集中單一國家的風險,我們積極輔導業者包括針對不同目標市場提供海外拓銷獎勵、輔導公協會參加重要展會、在新興市場通路舉辦臺灣農產節活動、在新加坡等重要目標國家超市設置臺灣農產品專區,以及協助業者取得清真認證以開拓穆斯林市場等,近年來多項重要外銷農產品出口量值顯著成長,分散市場成果也逐漸展現。👍 優質的臺灣水果推廣到各國,不過國產水果九成以上以供應國人消費為主,那你今天吃水果了嗎? 🍍農產嘉年華鳳梨專區:https://pse.is/3cbftz
🍍企業團購: https://pse.is/3c893v
🍍相關資料查詢:農科院挺旺萊鮮購專區 https://pse.is/38ba25 #農 #農產行銷 #臺灣水果真的棒 #國產水果吃起來
圖片
留言
  • Eric YA
    某大公司給手搖杯店訂了一千杯鳳梨果汁,等手搖杯店都準備好了,大公司卻突然取消訂單。
    絕大多數的人都指責大公司的惡質作為,只有國民黨要求手搖杯店自己要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