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抑制炒房亂象‼️ #奕華主張應課予合理囤房稅 年輕人買不起房、房價又被投機客炒翻天,全台房價指數已超越過去高點,政府到底有什麼積極作為? 大家的疑問,奕華都聽到了。 對此,奕華特別詢問內政部花敬群政次,因實價登錄其實只能做到資訊揭露,若有心解決房價問題,除了中央銀行對第三戶提出限貸及沒有寬限期的政策外,更應該要搭配稅制改革,也就是對多屋族課予合理的囤房稅! 奕華希望政府要抑制炒房歪風,讓房子回歸居住需求,而非投資標的。政府實現居住正義,不應只有資訊透明而已,更應該要有整體性規劃,搭配稅制改革,讓努力的人有機會買到合宜的住宅,讓成家不再是現代人遙不可及的夢想。
影片
留言
  • 休伯利安
    我想要有一個自已的房子根本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