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衛福部告發蘇偉碩醫師,警方立刻查水表,那本月初林為洲總召告蘇貞昌院長的案子現在的進度呢??
#難道民進黨政府只敢辦百姓,#不敢辦院長❓❓ 衛福部告發蘇醫師,蘇醫師立刻被約談,行政效率還真高呢!
立法委員林為洲總召本月4日也因信功案向中正一分局提告蘇貞昌院長,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與《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都快半個月了,進度呢?怎麼一個影子都沒有?… 更多 今天奕華和國民黨黨團一起聲援遭警方約談的蘇偉碩醫師,蘇醫師從過去到現在對萊克多巴胺的發言立場始終如一,#變的是得到權力忘了良心的民進黨,這次竟然還將昔日戰友送法辦,實在諷刺至極!奕華也特別獻上祝福花束,請蘇醫師繼續以專業奮戰,我們和社會廣大的民意都會力挺,為了下一代的未來,正義的聲音一定要被大家聽見~
#蘇醫師加油💪
#堅定護食安
#無懼查水表
#拒絕萊豬🚫
圖片
留言
  • 陳誼禎
    我們可以告發蔡英文反萊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