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有政府會查水表
#奕華全力聲援蘇偉碩醫師 長期關注並宣導萊劑毒性且會嚴重危害人體的蘇偉碩醫師,昨(15)日才在記者會上感嘆,現在要說真話,要有很大的勇氣,但蘇醫師表示為了避免國民健康受到殘害,即使被查水表也一定要說。 #結果蘇醫師今天就被查水表了‼️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發通知書給蘇偉碩醫師,表示因蘇醫師不斷公開發表反萊劑、萊豬的言論,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要求蘇醫師於12月25日晚上10點到案說明。 #晚上10點?… 更多
刑事訴訟法規定,除特殊狀況外夜間不能詢問,高雄市警察局會不知道嗎?
警察還把法規寫錯?正確名稱應為「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奕華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假的通知書,特別打去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詢問,沒想到這是真的! 這是綠色恐怖嗎?
回到戒嚴時代了嗎??
還要約行憲紀念日晚上十點? 民進黨政府為了打擊異己,
用盡手段打壓說真話的人!
希望全民一起聲援蘇醫師!
支持願意說真話的蘇醫師! 蘇偉碩醫師的543
#拒絕萊豬
#綠色恐怖
圖片
留言
  • 糧秣士
    等等又說~警察機關是(獨立機構),明明是由上而下的一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