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今晚收看在52台最後一集的 #文茜的世界周報 和 #文茜的世界財經週報 ,這是我長期喜愛、也認為是新聞台中難得有深度又有國際觀的好節目。
現在的心情是既失落又憤怒,民進黨政府有什麼權力剝奪廣大閲聽眾的權益?遙控器在消費者手上,愛看哪一台、看什麼節目是由每個人自己決定,政府憑什麼?
談到言論自由,大家都知道的名言是:「我不同意你的意見,但我以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民進黨政府玩弄民主的形式,關掉新聞台,箝制言論自由,讓台灣民主大倒退,最需負責的蔡英文和蘇貞昌,未來歷史一定會留下無法抹滅的惡名。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中天最後主持 陳文茜說再見 15年同事、製作人哭成一片

中天新聞換照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執照將在12月11日到期。關台倒數,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中天的節目主持也到了尾聲,她和工作人員合照留念,也說了再見,15年的工作夥伴,紛紛忍不住掉淚。
留言
  • Chaoyen Chang
    文茜小妹~這一路走來,由懷少步入如如……!
    祝福優雅的妮子,在每個階段都能穫得上天之庇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