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有政府會監聽 國民黨黨團大會被監控⚠️
奕華8次拜託🙏要求蘇院長修學校衛生法保障孩子食安‼️ 🔥#立法委員也被監控?
今天奕華總質詢一開始,特別針對今早對國民黨黨團大會受到行政院警官隊隨扈監視一事,要求蘇貞昌說明。該名員警當下坦承不諱,並表示是因為上級授意。行政院利用執政優勢,動用警察權監聽、監看在野黨立法委員的惡劣行為,蘇貞昌院長、徐國勇部長難道不用道歉嗎? 🔥#蘇貞昌不願為開放萊豬道歉… 更多
蘇院長的愛將丁怡銘出包,誤指牛肉麵店使用萊牛,為了愛將,蘇院長願意拉下臉一天道歉三次,但對嚴重危害國人食安的國安議題,卻不願意為政府貿然宣布開放萊豬對國人道歉,也不願派人赴美查廠,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67%民眾希望開放萊豬問題交由公投決定,希望行政院先撤回開放萊豬的行政命令。無奈蘇貞昌院長仍堅持依照既定時程開放萊豬,完全罔顧民意,聽不進去人民的心聲,蘇貞昌卻到現在還是不願意對人民道歉。 🔥#奕華率先踢爆22家萊豬廠,#不用赴美查廠就可直接將萊豬輸台
對於萊豬議題,行政院公布五大豬肉品管理措施,表示將全力維護國人的食品安全,但其實根本騙局一場!
#源頭管理❓:
🔎事實➡️對於已輸入台灣的53間美國豬肉廠,其中22間廠可能有使用萊克多巴胺,卻都可以不用再查廠,直接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來台。行政院所謂的源頭管理,根本就是欺騙國人的世紀謊言。
#輸入查驗❓:
🔎事實➡️逐批查驗是逐批抽查還是逐批普查?政府會持續多久呢?還是鋒頭過了,就不查了?
#清楚標示❓:
🔎事實➡️行政院只強調標示台灣豬、美國豬,但國人在意的是有沒有含有瘦肉精,美豬不等於萊豬,蘇院長的愛將不就是因為搞錯才下台嗎?
#追溯追蹤❓:
🔎事實➡️行政院根本劃錯重點,國人要知道的是含萊肉品、內臟的流向,但從貨號開始不另分類,根本不能確保萊豬進來後的管理。
#市場稽查❓:
🔎事實➡️又是中央請客、地方買單的政策!人力不足、經費不足,蘇院長是要累死地方政府嗎?! 🔥#校園禁用萊豬卻不入法
不修學校衛生法,不能保證萊豬不入校園。因為學校衛生法的文字是用「優先使用」國產品,而教育部現在的契約雖是一律使用,但契約違背母法;另外,不修學校衛生法,僅用契約規範,等於效法共產國家的人治而非法治,是民主一大倒退。蘇院長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卻不知道法律才是長遠有效的保障嗎? #謝謝媒體朋友報導
#但奕華要強調一下我今天沒有拍桌喔
圖片
留言
  • 邱明祥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6435-9/128770867_1296719394026790_1906370417326785525_n.jpg?stp=cp0_dst-jpg_e15_p168x128_q65&_nc_cat=103&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JjfESR7d_XIAX9T3_1I&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imv2chUdax1QJx9s70bvVUiWdINdZ4EAC2d-pPb564A&oe=62688F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