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藝術家陳月美老師油畫藝術展 陳月美老師出生於屏東縣竹田鄉內埔西勢村,是五代正宗客家人,現在75歲。從14歲開始從事美髮行業,至今已經超過一甲子,月美老師說,在還未讀書之前,就對藝術有著濃厚的興趣,會拿著竹子在地上做畫,上了小學後,學校老師常常給他的藝術作品打甲上的分數,並且讚美她在美的領域很棒,但是陳老師說,當時的她並沒有很快樂,因為現實的重擔,讓她沒有辦法自由的揮灑。
 … 更多
月美老師表示:從事美髮超過60年是為了生活,而退休後的這五年,她重拾畫筆是為了深藏在心底對藝術、對美感、對夢想的堅持。雖然她不完美,但是她努力實踐自己的夢想,用她所聽到、所看到、所想到、所感受到的美,由畫筆來完整她的人生。
 
陳美月老師現為高雄市彩墨藝術學會成員之一,以自創畫風不受外界的彩墨思維,創作出大地、花、鳥、獸物等獨特畫風,先後辦過4次個展,也曾參與過屏東縣政府文化美展等。
 
科工館藉由藝文專區的設置,民眾可以不定期的看到本土、在地的藝文展示,積極培養觀眾美感經驗,及提升藝術欣賞水平。也為了鼓勵藝壇中具優異潛質的藝術創作者,使其藝術作品與創作理念獲得發表的機會,本館藝文專區歡迎藝術創作者及相關單位申請辦理展覽。
 
展期:即日起至110年3月28日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1樓西側廊道藝文專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