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 ▍結晶學之旅
本次演講邀請到國內研究X射線晶體學的先驅 #王瑜 院士,她以精準的單晶X光繞射數據,結合高層次的電子結構計算結果,來獲知分子中的電子密度、探討化學鍵如何形成,進而找出分子特性與樣貌。… 更多
王瑜院士將敘述自X光發現到今日結晶學對科學發展之貢獻,包括:光源的發展、偵測系統以及自動控制軟體之開發漸進。當然也會談到在分子科學上的應用,呈現分子在晶體中完美的排列以及可能的化學反應,以最強的光源及最快的速度量測細微的變化等。
  
🎤主講人
 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 王瑜 院士
🎤時間
 110年3月14日(週日)
 上午10~12點 (09:30開始入場)
🎤地點
 科工館 #南館【國際演講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97 號
 
✅活動全程 #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一同來共享科學知識的樂趣,歡度週末時光。
✅每場講座皆有 #線上直播,歡迎使多加使用
http://demo.dracosky.net/cs_demo/nchc/mobile.asp
✅各級學校團體(20人以上)報名參加講座,可享免費參觀科工館 #常設展示廳,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因應疫情影響,進入南館時 #請配合量額溫及務必配戴口罩,以上防疫措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遵守,保護自己同時保護別人。
⏰參加講座教師及公務人員,每場核發 #兩小時研習進修時數。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講座網站
👉 http://science.nchc.org.tw/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eetMaste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