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唐獎榮耀展在高雄‼
帶您搶先看不為人知的得主暖故事
 
#唐獎榮耀展… 更多 在科工館1樓東側長廊盛大展出囉!展覽以淺顯易懂呈述、多媒體影音、情境體驗、寫信活動等方式,帶領社會大眾認識唐獎及了解第四屆唐獎得主貢獻與成就,讓參觀者理解唐獎如何立足台灣並運用公平專業評選制度與設計力展現台灣視野與廣闊氣度、及唐獎得主貢獻如何影響全人類,在新冠肺炎疫情及氣候變遷衝擊下,希望藉由展覽內容的深度與願景,激發大眾對未來的期許與朝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 為讓參觀者有機會和唐獎得主對話及互動,展區特別設置「#寫給得獎人的一封信」區,歡迎參觀者將想要對得主說的話寫下或畫出,並投入得主專屬信箱,唐獎教育基金會會將信件轉交給得主,讓得主們感受來自台灣的溫暖與祝福。唐獎教育基金會並將在4月份兒童節結束後選出5封信件,包括:「最感人信件」、「最有遠見或理想信件」、「創意力十足信件」、「最鼓舞人心信件」、「最勇往直前信件」,並將贈送 #精美唐獎禮品 或 #國際珍古德基金會提供之猴子玩偶Mr. H 予寫信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