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該不會之後要分成北烏跟南烏了吧...
#烏克蘭 #俄羅斯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烏國防部:俄羅斯企圖分裂烏克蘭、變成第二個「南北韓」│TVBS新聞網

俄烏戰爭爆發一個月,烏克蘭國防部情報部門負責人於27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企圖將俄軍掌控的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分裂出來,讓烏克蘭分裂成南北兩側,宛如以北緯38度線分治的朝鮮半島。
留言
  • 陳重光
    想得美
  • 陳重光
    滿洲話,北京話
  • 吳榮泰
    是東烏和西烏
  • 鄭志浩
    烏語&俄語
  • 柳生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新納粹組織「亞速營」的指揮官被俄軍抓補後,被帶走時遭到了當地百姓的追打,看來「亞速營」平時可沒少禍害百姓, 民眾才會對牠們咬牙切齒!
  • 石墨客
    沒直接給你全滅就偷笑了
  • 李建德
    #擷取網友100分文章:
    澤淪斯基:「俄軍是侵略我們的惡魔,我們要為自由而戰,老百姓死傷多麼令人痛心,來談條件1.我… 更多們要加入北約。2.我們要烏東地區。3.我們要克里米亞半島。俄軍殘酷的侵略我們,破壞我們的家園,我們好可憐,好值得令人同情,我們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們打烏東刻不容緩打了八年,#就算烏東地區的孩子因戰爭都餓死在街頭,#爸爸媽媽都被我們殺死,那也是俄共,死了應該,我們烏克蘭死了16個兒童,怎麼可以這樣!天理不容!#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我們拿回烏東地區跟克里米亞半島,謝謝大家支持民主自由,我們好弱!打烏東跟打小孩一樣!大家要支持弱國如我才是正義的!」

    北約27國:「阿干嘛這樣!#上次不是早跟你說你不要加入你不要加入你不要加入嗎?還在電話裡面跟你說不歡迎不歡迎不歡迎!#你他媽耳背嗎?」

    克里米亞人:「#贛林良我俄國人啦操!」
    烏東人:「#俄國才是我爸拔!」
    歐美:「制裁!我只會制裁!」
    台灣人:「#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