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憂馬里烏波爾戰事升級 烏買德逾5千組火箭砲】傳出烏克蘭已經向德國軍火商採購超過5千組火箭砲,預計5月底前陸續完成交貨
#俄羅斯 #烏克蘭
---
👉你關心的大小事都在TVBS:http://bit.ly/2LVWnNy
影片
留言
  • Sufa Lim
    五月底交货?不如明年的清明节才交吧!
  • Brain Green
    澤倫斯基你真行,明知隔壁是火力強大的大國,不懂敦親睦鄰就算了,還想拉幫結派加入北約來挑釁,會引來戰爭自是預料之事。
    … 更多 但這場戰打下來,人民血流成河,家破人亡,流離失所,你卻毫髮無傷,穩坐大位,還贏得“英雄”美名。
    大家都知道,烏國政府貪腐嚴重,在歐洲排名前三,所以無法加入歐盟。就在你的政權被追查貪腐之際,你以加入北約策略想轉移焦點,不顧人民死活,而引來戰爭。
    如果各國善款最後落入你的口袋裡,你不就贏了面子,又賺了裡子?成為這戰的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