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南韓竟然有醫師稱,還沒染疫的人是因為沒朋友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健康錯了嗎?南韓確診狂飆 醫竟稱:未染疫的人沒朋友│TVBS新聞網

南韓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今天(24日)仍通報新增多達39萬5598例確診,總染疫人數來到1082萬人,佔總人口約2成。不過疫情未退燒,當前應思考防疫政策,但竟有醫師稱,還沒染疫的人是因為沒朋友!
留言
  • Wang Henry
    TVBS不要使用標題殺人法愚弄民眾。
    「未染疫的人沒朋友」這不是正式發言、而是韓國人民之間因為感染率太高、所以彼此之間互相開的小玩笑而已

    你要下標題,明明可以寫成:人民之間彼此間戲稱「未染疫的人沒朋友」,這樣對於沒聽過這段話的外國人(非韓國人)也是個有趣的資訊、而不是學綠黴那樣【濫用送動的標題殺人誘導法】寫文章。
  • Aee Uwx
    原來如此
    新冠肺炎認證的邊緣人
  • 龍在天
    南韓是宇宙第一強國,沒有之一 ! 全國約五分之一的人染疫,一點影響也沒有,真是令人敬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