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今日本土+2,境外暴增95例
#新冠肺炎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本土+2「和平醫護染疫續燒」 境外暴增95例、無死亡│TVBS新聞網

近日國內疫情趨緩,防疫政策也逐步鬆綁,然而,社區仍有零星傳播鏈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雙北市各1例;另添95例境外移入 (64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個案中無新增...
留言
  • 王菱薇
    今天2例本土,95例境外
    今天0死亡, 台灣總共已經有853個人死亡

    反正現在 最重要的就是:
    為了個人的健康著想,自己的健康自己顧!
    記得還是戴好口罩、口罩要戴好戴滿、不要露出兩個鼻孔在外面、 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記得要實聯制! 以防萬一!
  • 王菱薇
    只希望大家改成:應該是我們每個人平常就要做好消毒工作!不要等到足跡公佈了,再來做消毒工作,因為真的已經太慢了!
    ……………………………………………………
    ★防疫如同作戰!

    一定很多人認為現在公佈足跡有用嗎 ?是啊現在報足跡真的是沒有用啊!除非你自己每次出去,回到家都有徹底做好消毒工作!
    因為提醒在多次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去做,他們認為有需要這麼認真消毒嗎 ?而都只是看看而已!

    ▲如果這段疫情期間我們每個人都有好好做好消毒工作,就不會擔心了! 總不能每次都等政府( 指揮中心阿中部長) 說有確診者,地方政府公佈足跡開始消毒清消,大家才開始注重要消毒吧?

    ●看看自己是否做得到?首先回到家最基本的消毒工作,就是先用酒精噴一噴消毒,我下面有寫往下看!如果還要做到更徹底的就是一樣回去先消毒, 把髒衣服脫下來之後放在一個籃子裡再去洗澡,從頭洗到腳包含頭髮都要洗乾淨!洗完後再把髒衣服拿去洗衣機洗!這樣才能夠消毒乾淨一點,這樣才會比較安心!

    (我寫的這個如果你做不到,也不需要來質疑我!因為我們都是這麼做消毒的!如果你不想做好消毒工作,你就不必看了,感恩!
    因為還有別人要看要注意的!)

    ◆這個只是最基本的消毒工作,如果你都做不到了!難道你就不擔心病毒、病菌進家門嗎?

    ◆如果嫌麻煩的就盡量少出門!
    非必要時還是少出門比較好,除非是上班、買吃的、……!能不出門就不要出去!#因為每次回來都是要好好消毒一下!這樣才會比較安全!

    記得每天只要出家門,回到家就是要用酒精可以噴消毒乾淨!#每次都要好好消毒! 病毒、病菌是看不到的 !所以就是要每次都要消毒,不要嫌麻煩! 如果怕嫌麻煩的就待在家裡都不要出門出去! 可是你還要擔心,你的家人出去完回來有沒有徹底消毒乾淨,不然還是會傳染給你!

    ▲▲看來我們大家真的要好好努力不可以再鬆懈了!要記得只要到人多的地方(菜市場、夜市、百貨公司、賣場、…)!記得回到家裡全身要消毒乾淨!以免把病毒、病菌!帶回到家裡,而害到家裡的人,就不好了!

    ◆還是要記得回到家裡時,全身如果可以用酒精噴一噴消毒一下,包含:鞋底也要噴一噴、 門的手把、鑰匙、包包、外套、……!都要記得消毒一下!雖然很麻煩,真的每次出去回來都要好好消毒一下!因為病毒、病菌是看不到的!但是為了你的家人,你就是要消毒乾淨,才不會把病菌、病毒帶進家門!
    而且我們大家要記得要勤洗手、 口罩戴好戴滿、不要露出兩個鼻孔、 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 林木山
    统媒要多關心自己祖國的疫情!北從吉林,南到深圳,到處都在封城封戶。民不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