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吳宗憲虧大S「105天釋放又再犯」 砸2千萬研發疫情解藥:已經吃很多了!】憲哥直接虧爆大S,現場直接當起急智歌王XD
---
🌟TVBS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 擠看看
#焦點新聞影音都在TVBS
影片
留言
  • 黃道明
    藝人們 2017/07/08
    2022/03/13
    什麼屁S的新聞,分分合合和你我的生活有關嗎?管她晚上跟誰睡?
    給公眾人物及男女藝人們 …:
    說說對社會做了那些貢獻或公益好嗎?沒有的也不要上電視吹噓⋯
    還有如下:
    一,不要再用身体做潑文宣傳了……老了就藏起來或唸點書、告訴粉絲們,你們最近看了那本書及書名。
    二,不要沒事亮小孩或父母 很無聊…是沒才華…只剩這些嗎?
    三,賽男友或女友 過些時又換換換,腦上的毛不重要,要毛下面的腦子啦。
    做些有教育性,可以給人們表揚的……不要那些無聊的個人隱私或髒空氣,讓你們的粉絲們多呼吸新鮮的,有向前走⋯進步的元素,頹廢的過去或負面的生活 不要再潑網了……謝謝!
    像痞子?龍、劉加娼、張大燕的中國人,還有林青霞 舒琪…等…就會換男友的負面外,給小孩有什正面教育或影響說來聽聽…… 和我們台灣進步的年輕人吃飯 呼吸 ……無關吧!媒体更要收斂檢討及少報他們沒養份的新聞了。
  • 滴娜
    台灣都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