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要游錫堃踹共! 藍罵囂張 放任蘇揆「反質詢」】國民黨團出招,要求游錫堃院長針對「行政官員反質詢」,召集朝野黨團協商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739797?from=fbarticle
#蘇貞昌 #吳釗燮 #游錫堃
---
🔖你的時事寶典都在這裡:http://bit.ly/2LVWnNy
留言
  • 唐德
    @{Smooth Lee} 塔綠班們「就事論事」、「不要鬼扯」,真的就這麼難嗎?!
  • Smooth Lee
    人家身上有穿黃馬褂捏.....
  • 頭號粉絲吳可寧
    碰到這種無恥無賴無髮無天的胡扯爛官,最好的方法就是跟牠對罵,牠扯你祖父就也把牠出賣抗日志士的漢奸祖父也扯出來,牠扯反攻大陸就問牠年輕當兵時有沒有喊過反攻大陸?捨此最後舞台不用,動不動就杯葛甚至求助牠蛇鼠一窩的同黨,國民黨真是一群無用的窩囊廢!
  • 張震宇
    最新嘴砲發電
    用愛發電過時了?
  • Jenny Huang
    蘇院長在陳述事實,有質詢蔣萬安什麼嗎?
  • 陳財印
    看來蘇貞昌的反質詢,今年這次台灣大選漸漸看出來民進黨選戰策略,不是以往“抗中保台”,再做大聲張揚“嗆中”的事,畢竟台灣人民漸漸看穿民進黨只會依賴美國敢嗆嗆人家而已,有什麼實質做為呢?尤其俄烏戰爭,烏克蘭血淋淋的例子,民進黨嗅到了人民訊息,開始慢慢轉向往“親中”引導“賣台”聯想的洗腦台灣人民,也就是把在野黨批評民進黨執政的事,往“破壞島內團結”、“中國在台代理人”的方向,以及形塑在野黨與中國關係友好密切的印象,給台灣年輕人搞所謂的認知作戰,在野黨和台灣人民要提早覺醒,以為認知作戰是中國在搞滲透統戰台灣,想不到是民進黨藉此來洗腦台灣人民對在野黨反感的工具,以前民進黨在野時大聲說“天天駡政府才是民主”,當自己執政後說的是“台灣最不需要的是批評”,現在台灣人民和在野黨要注意觀察,民進黨搞“破壞島內團結”·“中國在台代理人”·“親中賣台”這個《認知作戰》操作策略。
  • 頭號粉絲黃麗汝
    狼狽為奸的黨,又不是現在才如此
  • 頭號粉絲賴明宗
    只有民禁黨才有這種素質,不意外。
  • 頭號粉絲唐德
    【欠缺基本民主素養的執政傲慢!】

    一位立法委員在國會殿堂,就關乎民眾權益的公共議題(台灣各地不斷停電,如何確保國內供電穩定),質詢行政院長,竟被說成「街頭小混混」;簡直就是執政傲慢、可笑至極!

    如果,立委蔣萬安在國會的質詢,都被行政院長認定為:不禮貌、不尊重、小混混;那民主發源地—英國下議院的議員,豈不都成了地痞流氓?況且,說到台灣國會議員的亂象,過去在野的民進黨可是先驅,箇中翹楚;還曾登上國際知名媒體,成為舉世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