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探索人類的太空邊境-電離層
 
你知道大氣層的每一層有不同特性嗎?
太空的邊境又是位於哪一層呢?
在 #11月15日 的演講中,#林建宏… 更多 特聘教授將會介紹人類進入太空的第一站-電離層,帶領聽眾們認識人造衛星、太空站、太空人在電離層會需要關注什麼樣的天氣?為聽眾們解答:在太空的天氣也會影響地球上的我們,也將帶大家探索美國太空總署跟台灣國家太空中心的太空天氣任務,以及福爾摩沙衛星七號為什麼在世界上這麼重要?內容豐富有趣,歡迎來一窺太空的邊境!
 
🎤主講人
國立成功大學地球科學系
林建宏 特聘教授
 
🎤時間 / 109年11月15日(週日)上午10~12點
(09:30開始入場)
 
🎤地點 / 科工館【#南館】國際演講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97 號)
 
▶️活動全程 #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一同來共享科學知識的樂趣,歡度週末時光。
▶️每場講座皆有線上直播,歡迎使多加使用http://demo.dracosky.net/cs_demo/nchc/mobile.asp
 
‼因應疫情影響,進入南館時 #請配合量額溫及務必配戴口罩,以上防疫措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遵守,保護自己同時保護別人。
 
⏰參加講座教師及公務人員,每場核發 #兩小時研習進修時數。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講座網站
⏩ http://science.nchc.org.tw/…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