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近日許多民眾在詢問要求口罩國家隊應統一格式,嘉瑜已要求衛福部儘速研擬國家隊口罩統一鋼印並針對中國製進口口罩流向及偽造MIT口罩加強查緝! 今年三、四月就陸續有民眾反應口罩品質不佳、線材斷裂等等,當時嘉瑜也要求衛福部應該要注意了解品質或製造流程,如今這些品質不佳的口罩來源可能也都令人質疑。 1、目前醫用口罩沒有強制規定打上「MIT鋼印」
2、也沒有規定鋼印字樣格式
3、有問題的口罩為加利「Carry… 更多 mask」鋼印實名制成人口罩
4、目前已全面調查52家口罩徵用廠商中國進口口罩數量及流向
5、加利在 3 月就非法進口中國製口罩被海關查獲,當時整批銷毀並罰款 9 萬元,並未通報指揮中心。
6、關務署統計至今已查獲72萬片偽MIT口罩。 #今天領到粉紅口罩😷❤️
#感謝口罩國家隊
圖片
留言
  • 蘇有朋
    假鈔都能做了鋼印不能仿嗎?抓到了不法所得沒收、停業重罰、再關個幾年大概就沒人敢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