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李四川副市長告訴你,罷韓團體不敢說的秘密」 馬上6月6號就要到了,罷韓團體與蔡政府中央,正在持續以國家資源與假新聞,煽動國人對立與反韓情緒,
但是到底應不應該支持罷免,最終還是應該回歸理性,客觀評價高雄市有沒有變得更好。 韓市長在任近一年半的時間,全力投入清淤、舖路、防疫,不但積水在一天內退盡、保持新冠肺炎本土零確診記錄,連過去非常嚴重的登革熱,今年更是連一例本土病例都沒有傳出。… 更多 民進黨質疑韓市府不到半年就花了80%第二預備金,殊不知為了罷免案,市府就多花8000萬,如果罷免成功,還要再多花一億,這些民脂民膏,為何不拿去舖路治水,而要被有心人士用來政治鬥爭? 李四川副市長誠摯的呼籲高雄鄉親,「如果韓市府做的比以前差,被罷免是活該」,但我們都看到高雄市這段時間的進步與改變,相信各位朋友一定會做出明智的選擇!
影片
留言
  • 胡文龍
    有5毛+6毛在幫忙喔!
  • YK Chen
    果然是這些綠營民代在亂,為何沒有正義的高雄人提出罷免這些議員呢?我想要罷這群不是人應該不難吧!